close

說好今天要寫上星期之 " 阿咪8天花招伺候女王陛下 " 傳奇的
但是下午突然發現 哇勒! 胖咪早了我一步寫 哼哼!! 賊咪!!
所以... 香蕉媽我就直接複製mimi的嘔心瀝血之大作吧~
不然把日記設成好友觀看 而好友只有我一人的阿咪日記大家都看不到啦!
嘿嘿嘿~ 託阿咪的福 今天可以偷懶一下又不失信用 喔耶!
注意注意! 以下原作者為咪咪豬 住戶編號:430693
香蕉媽我只是幫他訂正錯別字唷 哈哈!


==============================================
PIC: 呼呼媽&廖咩咩 
     (阿咪我很喜歡這張..因為..這是呼呼媽很純真的地方)
 
結束了上星期甜蜜的約會 阿咪我回到這個沒有基地台的地方 =.=
真不曉得要換手機 還是換門號   唉唷 乾脆換地方好了 !!
怎麼會收訊這麼濫捏 ...唉唷威呀

上禮拜真是很豐富的一個禮拜 
我跟哈姆媽媽連續7天都混在一起  ㄏㄏ  希望哈姆媽媽不會膩才好 ^^
我要搶先一步公佈我跟哈姆媽媽的甜蜜約會嚕


星期一 :
阿咪我禮拜天晚上有非常強烈想見到呼呼媽的感覺
於是就給它搭早上5點的客運飛奔回台北...這一路上 阿咪就先補眠
補一補給它眼睛睜開的時候...居然在塞車捏 !!!
(這時候心裡開始焦躁~~)
看看時間也才7點20 安啦 就再小咪一下 ....
再一次醒來的時後...就真的oh my god啦 7點50 我居然還沒過南崁...
(這時候真的很緊張啦 開始冒汗)
經過45分鐘的折騰 我終於在台北下車啦  飛奔的跑去坐公車!!!
救狼唷  前面的公車在幹啥啦  慢吞吞的  (這時候很怨嘆'公車專用道')
千辛萬苦的到達呼呼媽家樓下...眼睛一瞄 ... 機車不見啦
阿不會吧  不會就差那5分鐘 呼呼媽出發了吧 ...
後來繞到後門看..好險..還在 這時候心裡的第一個念頭
...她今天坐計程車上班..
鼓起了莫名的勇氣打給呼呼媽 .. 喔耶  呼呼媽還在家耶 ..
之後甜蜜的連續約會一個禮拜此開始嚕 (呼呼媽抱的咪咪好幸福 ^^)
禮拜一晚上 阿咪我打扮的人模人樣
(可以這樣說ㄇ ..好像我以前根本沒像樣過)
騎著呼呼媽的easy 100 把呼呼媽帶去西門町看 全民情聖喔
看完之後 還去隔壁投很難投的籃球  還去湯姆熊玩賽車  重點是..
我們終於又找到哈姆太郎的扭蛋啦 
粉感動捏 很久沒有這麼值得收藏的哈姆太郎
於是 小扭一顆 ...
這一晚 我猜呼呼媽應該是很甜蜜蜜的吧 (妳說對不對呀?)
就在今天告別呼呼媽的時候..呼呼媽留下了很多甜蜜蜜的kiss給我 
星期二 :
今天特別跟咪咪爸商借他的車車為了就是讓呼呼媽很舒服的去上班
早上送玩呼呼媽後 肥咪我依慣例去了丹堤喝咖啡 ...
每次在丹堤快12點的時候
都會有飯香飄呀飄呀 飄過來... 惹的肥咪我的肚子咕咕叫...
所以我就先逃跑啦 
嘿嘿 別以為我是跑去吃東西..我是去幫呼呼媽準備午餐啦
到了摩斯漢堡...買了2隻炸雞...又買了很香呼呼媽也很愛的茶包
...最後 我發現的一種神奇的東西
魔奇蛋(magic egg):就是會從雞蛋裡面發芽的那種呀 葉子上還會寫字喔
(不曉得現在長出葉子了沒呀 好想讓呼呼媽看到上面寫的字捏)
呵呵 最神奇的是 每次我都很在乎 呼呼媽忙到沒時間睡午覺 ..
今天把車車改裝成行動hotel
讓呼呼媽很輕鬆的在上面休息一下 繼續下午的工作
當然嚕 阿咪我也沒閒著唷 繼續在丹堤奮鬥
啊 對了  我還去參觀了呼呼媽的11F喔
雖然還沒進去他她的辦公室 但是偷偷知道她的位置在哪裡捏^^
晚上 就真的敗給呼呼媽的聰明腦袋瓜了 ...
我的秘密居然想一個就被猜到一個...
最後帶了呼呼媽去秘密基地...
實在是沒想到會到這邊 所以忘了幫呼呼媽準備外套 冷的要死
在這邊咪咪我說了一些心事 但是卻不知道呼呼媽在想什麼..
晚上回到家接到電話...很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只能繼續讓呼呼媽了解..我是多麼的在乎她..
(其實我都已經準備好一束殺價的玫瑰花要送呼呼媽了
我真的很擔心 這束花會在我房間爛掉)
星期三:
今天依舊起個大早 跟呼呼和好的時候特別甜蜜
這時候當然要拿出前一天幫她準備的玫瑰花呀
看呼呼媽的眼睛就知道她愛的很...這時候居然...
[呼呼媽]: 一大早自己帶花進去很奇怪耶
[肥咪]  : 會嗎? ... 那怎麼辦?
[呼呼媽]: 那你幫我送去18F吧!!!! (呼呼媽很開心的笑著)
[肥咪]  : 真的要這樣嗎?
[呼呼媽]: 吼 你不愛我!!!
[肥咪]  : 我愛你呀 我去就是了..
接下來 阿咪我帶著心跳180的心情去了18F
坐電梯的時候 有一個小姐一直看著我的花
哈哈 抱歉喔 花不是給妳的...步出電梯的那一秒 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遠遠的 一眼就認出蔥油餅小姐..
[肥咪]  : 小姐 送花
[蔥油餅]: 要送給誰捏
(阿咪我拿出名片)
[蔥油餅]: 嗯 好的
(阿咪我轉頭就落跑..正當心裡以為安啦的時候..)
[蔥油餅]: @$#%^%$#*
(阿咪我根本不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就笑一笑 點點頭...)
[蔥油餅]: 阿你們又吵架了喔
(天呀 原來剛剛她是問我是不是咪咪啦 ...真笨.. 還有啦 我們沒吵架啦)
終於進去電梯啦  一進電梯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太緊張刺激啦 
回車上 遠遠的就看到呼呼媽笑到翻過去的樣子啦  哈哈哈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也是願意親自送花上去ㄉ唷 ^^
晚上一起去吃 樓下新開的簡餐店  還去 夜市投籃
..最後還花了點時間抱了一下 :D
星期四:
其實今天是阿咪我最緊張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跟老闆請假啦 ...
為了呼呼媽 老闆你就閃一邊吧
哈哈哈
早上依舊是早起跟呼呼媽一起去上班嚕
中午吃了很普通的咖哩飯(我應該不會在去第2次了 =.=)
還去幫呼呼的小easy保養一下 (當然含洗車車嚕)
晚上接呼呼媽 呼呼媽帶了好好吃的油飯喔 (還加了tabasco風味更佳唷)
之後我們去士林夜市逛逛  呼呼媽看來很缺新衣服&新褲子的樣子 (ㄏㄏㄏ 阿咪我已經要買給你嚕 ^^)
我們還去吃了豪大大雞排..最後還買了一包栗子很開心的回到呼呼家嚕
當然嚕 呼呼媽辛苦工作一天 清理鼠窩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我啦 ^^
今天我們居然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哈姆鼠廁
為了那個很可愛的鏟子 ..我們就給它買下去啦
哈哈 當然嚕 我們這麼疼我們的鼠寶貝 當然要給牠最好的唷
禮拜五:
今天是週末喔
中午幫呼呼媽載東西回家放   ㄏㄏ  超可愛的廖咩咩 正在睡覺喔
呼呼媽很大膽的把她搖醒...她笑起來很可愛喔 (看上面照片就知道了)
但是呀 快樂的午休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回家妹妹還在家耶 哈哈 幫她照了很多張的照片
我跟呼呼媽就往西門町去扭蛋啦
扭蛋的過程是很開心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扭到哪一隻^^
但是我們實在是扭到經驗豐富啦 都會用偷看的方式 來知道下一隻是什麼
所以我們就暫時去湯姆熊打game啦
但是呀 我居然把扭蛋弄丟啦 .... 我死定了....
還好呼呼媽很貼心的叫我不要在意
呼呼媽還帶我去逛"西門新宿"..
阿咪我真的是第一次去那邊  真的是 咪老老逛大觀園押
之後又回去繼續扭 哈哈 現在只剩一隻沒扭到了 ^^
結束的西門之旅.. 阿咪我裝神秘的要帶呼呼媽去一個地方...
天氣真的很冷..呼呼媽冷的整個身體縮成一團..阿咪我真的很不忍心
(這一期的大樂透我決定要參一腳啦 !!! 給我中個5星吧 )
神秘的地方到了  就是松山機場看飛機降落的地方...
這時候都快10點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飛機....
突然間 有2個路燈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啊 是飛機
oh ya 呼嘯而過的感覺真好 但是卻把呼呼媽嚇的要命...
ㄏㄏ 下次阿咪我再開車車載妳去看喔
今天讓妳受凍真抱歉..
禮拜六:
終於到了禮拜六啦
今天早上呼呼媽要去聽 "勞保新舊制的因應之道"
阿咪我當然也一起去聽嚕
早上的研討會 我想呼呼媽 應該有很多心得... 反倒是我.. 有聽沒有懂...真是糟糕..
中午則是去參加 呼呼媽同事的婚禮.. 很棒的婚禮唷 菜好吃  過程也不錯
但是 為什麼我們這桌都是主管呀 而且 阿咪我有個問題:
'遊戲橘子的主管都這麼高ㄇ!!!'
婚禮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  搶新娘的彩花.. 阿咪我當然也去幫忙搶呀
但是位置實在是不好...說真的 我有很想搶給呼呼媽捏
結束的今天下午的婚禮 阿咪我跟呼呼媽先去阿媽家拜拜
然後直接出發北投嚕
雖然我不知道北投怎麼去 我只好沿著捷運走 
哈哈 運氣不錯 居然給我矇到 '水美溫泉會館'
真的是很高級的溫泉會館喔
第一次跟呼呼媽一起洗溫泉
當然嚕 呼呼媽工作那麼辛苦 我當然要給她最好的喔
過程很好喔 但是 就是那個冷泉...好冷喔
但是呼呼跟咪咪都很裝猛的去挑戰一下 然後又很快的溜回去溫泉中啦
真是的 冬天耶 我們怎麼那麼神經 哈哈
之後去了鼠來寶  呼呼媽坳到一隻鏟子喔  老闆真好捏
然後 我們去了吃到飽的唰唰鍋店...好飽呀  ...
該回家啦  呼呼媽最擔心害怕的禮拜天就要來了...
禮拜天:
今天是最早起的一天 因為要載呼呼媽去準備台大校園徵才
天氣真的很冷...對不起呼呼 我早上在車上睡著啦 ..所以沒幫上忙..
下午阿咪我精神好多了  開始幫呼呼媽去發傳單
發傳單的感覺很好玩喔 好像以前在園遊會發傳單那樣
很快的 傳單都發完啦 
而且下午天氣比早上好
整體來說 很成功喔 (詳情請參考呼呼媽的日記^^)
可能是我們家呼呼媽今天太累了  又受了一點風寒...
晚上開始身體不舒服捏 害我真自責...
祝妳後面2場的校園徵才 天氣好 而且順利喔





就這樣阿咪我結束的這禮拜跟呼呼在一起的日子回到斗六
到現在我還記得昨天跟呼呼媽告別前她的手溫
唯唯 現在我很想妳喔  你也是的劃撥個電話給我吧 ^^




阿咪我會繼續給妳帶來不同花樣的約會的 ^^ 

==============================================
阿勒~ 咪咪你錯字真多!!!
我都可以變成企劃編輯幫你校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