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的GIGA是可以支援我Wi-Fi的耶~
昨天拜託咪咪豬幫我搞定任天堂網卡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根本不需要再花錢買網卡 現有的3com跟GIGA基地台就已經可以搞定了!
看到搜尋到GIGA的時候真是無言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都不敢正眼看一下咪咪豬 @@a
那張任天堂網卡 我還是暫時先收起來好了... 看了真是心酸呀!

知道可以Wi-Fi後 上巴哈把有po出自己FC的前輩MSN加入
可能是禮拜六大家都晚起吧?! 終於到晚上回家時看到兩位上線了...
在這邊要先感謝bluerush大人
(不免要說一下 他的村莊真是Cool!! maim gate有馬力歐的蘑菇旗幟呢!!!)
送了我可愛的頭飾 還帶我去他的村莊美髮院 提供髮型攻略給我換了新造型
不只這樣 我還拿了椰子.蘋果.櫻桃回家 真的是無盡的感謝呀~
希望今天栽種的水果 也能趕快結出果實唷! ︿︿"
 
另外每個村民都跟我說禮拜六晚上的煙火秀是今年的最後一次了
7:00一到我就去找村長拿煙火 天空也施放了好美的花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