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我2個多禮拜前撿到的柴犬妹妹麻糬嗎???
今天是牠的小妹布丁舉辦生日PARTY喔!

辛苦了麻糬麻麻7點就起床準備趴踢的食物給我們
來參加的狗狗也不少勒~
壽星就是牠啦!!!! 最左邊的布丁...
才要過1歲生日耶 好年輕歐~~~(羨慕!)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有著正字標記→嘴巴黑黑的叫麵茶 
很乖喔!!! 整場幾乎都坐著不動耶... 
不過妳的便便真是臭到讓人印象深刻呀 哈哈 XD

而最右邊那個差點被我不小心遺忘的 是小瑪~ 
可是叫什麼名字... 啵比嗎...??! 我... 我... 想不起來耶 >"< 拍謝拍謝!


這帥氣的黑柴... 是今天唯一的男生歐!! 
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叫本丸 (飯糰啦!!!)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一下看到6隻女生顯得不知所措 一直守在門口想要回家耶 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 柴犬家族再來一枚!!
麻糬~~~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牠們好朋友 長毛臘腸妮妮
別看牠小 超能吃!!!!! 肚子都快炸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米格魯姐妹花也不能缺席啦!!
Q比公主被3姐妹從內湖恭駕而來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們家這隻為了吃蛋糕差點噎死自己的貪吃鬼丹丹
我真的快被妳嚇死了

下一張(熱鍵:c) 

祝布丁生日快樂歐~~~
希望妳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