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嗯~~~ 這張照片就是...
瑞瑞又暫時先回到我家了... @@

昨晚還打電話給小阿姨詢問狀況 稍稍安心了點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接到小阿姨打電話來說被神經質的鄰居抗議了 = =a 
(唉~ 也太快了吧 >.<)

我實在不想再把牠送回動物醫院去關著
雖然動物醫院可以確保牠吃的飽 睡的好
可是, 既然牠曾經享受過被我們疼愛的感覺 再把牠送回去關起來... 我實在不忍心
讓我整個下午都是一個賽臉 真的很煩 嗚!

萬分抱歉的打了電話告訴KI媽跟妹娘這個壞消息
瑞瑞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無法養牠呀 >"<

↓ 瑞瑞不怕狗不怕人 唯一要教的就是定點大小便這件事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小胖仔沒什麼安全感 簡單說就是很黏人啦! ^^
會覺得牠沒有你不行那種感覺...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帶兩隻散完步去星巴克喝咖啡
瑞瑞真的很乖 就一直趴在你腿上
這麼乖的狗... 阿姨好希望跟你有緣分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定有好心人喜歡你的!
我這樣告訴瑞瑞 也這樣告訴自己...

瑞瑞@丹家的照片→【點這兒看可愛的瑞瑞

=======================================================================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阿嬤家的瑪爾濟斯恬恬心臟病過世後
方老媽一直在幫我阿嬤找隻作伴的狗兒
不然阿嬤生活沒重心 偶爾憂鬱症發作時 真的令我們相當擔憂... 

這隻帥氣的雪納瑞弟弟 是我從
KI媽的網誌上看到的
沒想到帥氣的牠是繁殖場丟棄的可憐小孩
我去看了牠剛被救出來時的模樣
全身的疥癬跟皮膚病 加上艾莉西體 真的很慘不忍賭!

還好在中山動物醫院跟KI媽、妹娘的幫助下
現在的瑞瑞不只身體健康 還討喜的不得了!

↓ 剃了毛 洗了澡 清爽的好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阿嬤這幾天憂鬱症又發作了 

所以帶瑞瑞回家的時候阿嬤一直說她自己都快死掉了沒辦法養狗這種話
聽了真的好傷心

最後我媽跟我舅商量了一下
決定年底叫我小阿姨搬回阿嬤家來跟阿嬤一起住
小阿姨也很歡迎的說那她先把瑞瑞帶回她那邊照顧 ^^

↓ 美容完耳朵整個變白拋拋耶!
下一張(熱鍵:c)  

我跟瑞瑞相處了4天的時間
發現這個小男生真的好黏人!! 
我才帶牠回家3個小時後 看不到我牠就會緊張了
還有一直用前腳討抱抱 哈哈~

雖然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噴的我家到處都是 @@a
不過以牠貪吃的個性 應該訓練一段時間就沒問題啦!

要交給小阿姨前
我還又送去給寵物店洗了一次澡
這次強力清潔了耳朵 還多此一舉的幫牠洗了藥浴 變的好白好香噢! 哈哈哈~


這幾天晚上睡覺 牠都跟我睡
又幫牠買了新項圈新牽繩 還有一些用品
所以李阿丹很怨恨牠 ~"~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發現牠很愛玩!
喜歡咬毛巾 拖鞋 牽繩...
都是我家丹丹玩到不想玩的遊戲了

以前應該沒人好好疼愛過牠吧 嗚~

下一張(熱鍵:c)
↑ 真的被動物醫院照顧到有點胖 屁股超有肉的!!

希望你在小阿姨家要做個乖小孩噢! ^^Y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