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看到這兩味...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真的太爽口下飯啦!!!


獅頭山泡菜勒~ 又是麻糬麻幫我宅配到家的(羞~)
這是最近挺多人推薦的台式辣泡菜
因為一罐才一百塊 我馬上就說來個兩罐吧!!!!  

下一張(熱鍵:c) 

白菜夠酸夠辣也很清脆
難怪一堆狗友試吃後都讚不絕口大推薦
我們家也是唏哩呼嚕就見底了

至於詹媽媽泡菜... 嘿嘿嘿! 沒得買哩~
是新手媽媽詹阿芬她的巧手阿母自製的
用的是阿芬公公家自己種的大白菜 然後自己醃漬的喔!
這口味就是臭豆腐那一味呀!!!!!!!!
我超愛哩!

收到的當天就在公司配起午餐來了 哈哈哈
詹媽媽做的傳統台式泡菜口感比獅頭山泡菜更脆
酸酸中帶點甜味 女生應該都很愛 ^^


總之這兩種泡菜我們都好喜歡勒!
冰箱有這兩罐後, 每次吃飯都要拿出來配一下
但也沒幾天就空了 嗚嗚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詹媽媽您什麼時候還要再做呀...
我好想吃噢! 好像要來學炸臭豆腐之類的........ 哈哈

啊還有誰要團獅頭山泡菜的 拜託也揪我一下
聽說煮成泡菜鍋也無敵好吃耶!!!


天哪~ 我真的好喜歡吃泡菜呀)))

↓Information↓
曹家獅頭山泡菜
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240號
(037)822916
0987-7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