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約會大概早在三個禮拜前就敲定了... 因為好久不見的金門人陳辛巴終於出現在台灣本島啦!!!  

選了幾家餐廳給其實吃麥當勞都會很感恩的辛巴挑~ 最後位在新光三越A11館的GB雀屏中選囉!

P1040683.JPG

 

GB的感覺比較類似T.G.I. Fridiys或是Ruby Tuesday這類的美式餐廳~

「大份量」、「高熱量」的美食很適合多人聚餐!

P1040681.JPG

但對三個女人+一個小孩來說, 我們的戰鬥力還真是弱呀)))))))))) 

除了餐前麵包外只點了三道菜 XD  

P1040685.JPG

NT.490 精典組合: 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及美國西南風味捲的組合

P1040698.JPG

NT.400 番茄羅勒比薩

P1040714.JPG

NT.490 梅爾森BBQ豬肋排(半份)

P1040715.JPG

紅石瑠檸檬汁

P1040690.JPG

史瓦茲黑啤酒

P1040723.JPG

 

怡芬也帶了安安一起來喔!!! 小女孩超會講話的不知道是像到誰了??

P1040691.JPG

真的很活潑~ 好可愛! 下次再約出來一起吃下午茶唷!!! ^^*

P1040702.JPG

因為後來安安想回家了所以沒能多聊一會兒... 我們馬上決定下次還是約下午茶好了! 哈哈~

希望明年我們的香港找柏林之旅可以順利成行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