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搞笑特輯第二彈 嚇死你們! 哈哈~

昨天帶調皮搗蛋涵姐來我家住了一天
吼~實在很沒睡相!! = ="
2個人擠一張單人床已經很擠了 臭腳ㄚ還跨到我的小肚肚上
半夜不時就來一個拳頭或一記飛踢 @@a 還好她沒尿床...慶幸中!
下午跟媽咪帶了臭涵又去三越南西店血拼(已經數不清是大戰第幾回合啦)
試穿內衣的時候 可惡的廖涵涵硬要跟著我進去 這也就算了~
進去試衣間還一直盯著我 吼~妳怎麼這麼色!! 這也算了~
最可惡的是...
她疑惑的冒出了一句...
嘟嘟~為什麼妳跟媽咪都是小ㄋㄟㄋㄟ勒??
......
........
..........
這就不能算了!!! 所以~
廖涵涵!! 這就是為什麼妳今天跟著我卻買不到玩具的下場啦!!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