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下每週總有幾天會有來賣童裝的地攤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在公司樓下幫丹丹添購了不少新衣服...

老闆娘應該覺得很奇怪 我的小孩為什麼永遠都拿3歲的衣服??! 大一點小一點都不可以...
為什麼挑衣服總是拿橫的面向下在比SIZE???  
阿就因為我的小孩是條狗咩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嗎??? 
這是今天中午在公司樓下幫阿丹買的新背心唷!!!!
一件才150塊 好便宜唷~~~

回上一層(熱鍵:b) 

老闆娘問我男生女生時,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她是女生...
但問我多高時... ㄟ~我還真不知道阿丹多高耶!!
要是被其他一起挑衣服的媽媽們知道了這衣服是要買給狗狗的 我可能會被瞪吧 ~"~

阿丹丹, 妳的新衣服被不愛乾淨的辛巴阿姨先試穿過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 這兩位阿姨 你們在HIGH什麼呀???
有大尺寸的啦 喜歡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