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十國慶完成閃亮亮的璀璨水晶後, 也過了3個禮拜呢!

到了該補甲的時候溜~


因為丹拔說我貼了鑚後他每次摸我的指甲都卡卡的 哈哈

所以我一直到開始補甲時都還在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貼鑚哩?

最後....... 遵照丹拔的要求 把鑚卸掉後不貼啦!

IMG_0728.JPG

補甲的時間也需要2個鐘頭... 但真的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哪!

就像車子開久了也要進保養廠拋光烤漆一樣 再出廠時又是嶄新的Bling Bling嚕~

長度我沒有修短, 覺得這樣OK的啦~ 呵呵呵!

其實這樣也很舒服...... 而且很有光澤喔~


一開始我真的對拆除隱形眼鏡這件事情感到相當難以適應

經過大師指點後~ 真的很簡單啦!!! 我現在也練就了3秒拆除的工夫

就像醬子喔↓ (影片取自YouTube-超強的角膜零接觸法)

 



一邊補甲, 另一邊同時進行的是腳保 噗噗噗~

我真是標準的要嘛就懶到底 要嘛就一次一起做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兩個美甲師一起幫你服務的感覺很害羞ㄟ

今天做了深層腳保(包含基本修剪保養、去腳皮、小腿去角質+淋巴按摩) 超級舒服的!


我的腳丫丫~ 長的很好笑吧 凹嗚嗚嗚嗚嗚 有人在整型腳指頭的嗎?? 嗚~

IMG_0721.JPG

選擇了櫻桃色~

還好我腳ㄚ子不太黑 擦起來還算顯色 ^^

IMG_0722.JPG

我的大拇指一直很讓我困擾

因為指甲邊邊會深到肉裡去 所以我常常越剪越深越裡面...

請教了美甲師後, 她說只要讓它長出來 肉就不會把指甲深深的包起來就可以改善囉

IMG_0725.JPG


無奈的丹丹ㄦ 科科!

瑪麻~ 妳的腳可以換我的零食幾個月妳說? XXD

IMG_0734.JPG



對啦!!!

去美甲店前, 跟遲到大王約在小蘇去看奶吉麻熱騰騰出爐的婚紗照

無敵美的啦)))))))) 奶吉也是可愛到掉渣 哈哈哈哈哈哈!


遲到大王還給了我一套美到閃亮亮的~

IMG_0731.JPG

咳~~~是她結婚時的謝卡!!!

一疊耶!!!!!!! 不要懷疑 沒有重複喔!!!

1、2、3、4、5、6、7、8、9、10........

阿娘威! 一共是16張~~~~~~~~~ 嚇死人啦!!!

IMG_0732.JPG

我所有參過的婚宴謝卡加起來有沒有超過16張蛤??????

潔西卡王 算妳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