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丹丹小姐足不出戶已經有7天了...
本來很苦惱一直都習慣在外面尿尿跟便便的牠在靜養期的這一個月該怎麼辦
結果牠居然出奇的聰明伶俐呀!

打完針的第二天 半夜3:00多 聽到牠嗚嗚叫的我趕緊起來查看
還好不是不舒服 而是尿尿在籠子裡的尿布上囉!
才幫牠更換完新的尿片就聽到起來上廁所的老媽叫說丹丹大便了!
心裡想說死定了 牠給我嗯嗯在家裡要被老媽記上一筆壞紀錄了啦! >"<
結果! 牠是跑去廁所解決了呢~ 好乖好乖 ︿︿"

這兩天丹丹也都聽話的在我指定的地點解放
只要牠做對了我就用極度誇張的口氣稱讚牠好棒~好棒喔!! 
還附上獎勵的小肉條或是餅乾讓牠知道做對了就會得到好吃的東西
 

晚上看牠也乖乖的在陽台尿尿完後我就把牠放進屋裡
沒想到進來沒多久牠自己又開了紗窗出去陽台繼續完成嗯嗯耶!!
方小姐真是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呀~
希望牠能繼續保持下去 趕快把定點上廁所學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