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我很喜歡Go Spa的藍白配色 ^^ 和澡堂的風格很搭呀...


上週末丹丹拔沒回來, 看著外面天氣那麼好 窩在家裡真的很浪費......
禮拜六丹麻我大姨媽來訪 實在沒體力帶丹丹去走走 >"<
禮拜天!! 走吧走吧! 只要有出門我們都很開心的~ 哈哈!


我們母女隨意去了永康街又去了濟南路
買了幾條項圈牽繩給丹丹做汰換
買完爽爽想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或四號公園散步的
一看到太陽那麼毒烈........ 
嗯..... 啊...... 嗯.....
到了四號公園門口的85度C就一屁股坐下喝杯涼的了!
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公園附近新開的Go Spa 狗狗澡堂是打從一出門就想好今天玩完就要去體驗一下的!
備齊了洗毛精 吸水巾
走吧!! 這也算是今天出門走走的行程之一哪... 噗 XD

下一張(熱鍵:c)

Go Spa的外觀簡單明亮很舒服! 
我很喜歡圓形的招牌 (就跟喜歡星巴克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
一進門會有雪達來迎接你 很可愛噢)))))))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
共有5間一般洗澡間+2間巨型犬洗澡間
本來以為禮拜天下午來造訪的時間會人潮壅擠 結果並沒有ㄟ!!
可見流動率還滿順暢的噢 ^^

  來吧 洗澡溜~ 

↓ 今天洗澡時又有記者來拍丹丹 哈哈哈! 一切都是巧合~ 我真的沒有那麼想紅啦 XD
下一張(熱鍵:c) 


丹麻我喜歡這邊的澡盆設計
升降的設計可以配合每個主人喜歡的高度自行做調整
木板的盆底也讓狗狗的腳不會打滑及受傷
加上每隻狗都是獨立但透明的洗澡間 洗澡時不怕被影響,也可以看看其他狗狗的模樣 挺好的呀! ^^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要說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
大概就是要做好鞋子會濕的心理準備... >"<
丹麻我不該穿勃肯去洗狗的 整個濕透啦!!! 

                                                     

↓ 另外備有烘箱可以使用噢! 但因丹丹是短毛的, 用完吹水機熱風吹到乾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使用過程中美容師也會教導跟關心, 最後還會幫忙清理耳朵
還不賴 : )

這兒的收費比另一家自助洗貴了一點
以丹丹的體型來說... 洗到好是200塊! (我在GoGoShower是洗100塊)
名片上面的資訊似乎還有限定1個小時內... 但美容師也沒催我啦 ^^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自己的感想是其實品質跟設備算很好的 
尤其如果是養大型犬想要省錢自助洗 又擔心寶貝被其他狗影響的話
Go Spa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啦!

我們應該兩家自助洗都會持續洗洗看比較看看囉!


洗好澡香噴噴的丹丹...
搭配瑪麻新買的項圈 好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共買了2條項圈+1條同花色牽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禮拜天這樣悠閒的過
也是很開心哪))) 

↓Information↓
Go Spa 狗狗澡堂(四號公園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70號
(02)2924-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