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告果然會騙人!!  
中午起床一看到出了大太陽 這種好天氣窩在家裡怎麼行? 
餵了丹丹吃飯後就決定帶牠去新的寵物餐廳嚐嚐鮮

寶新寵物客棧是我上網查到似乎是土城唯一的一間寵物餐廳
從我家過去約1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不過它開的地點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1F是寵物用品跟寵物美容
有看到吸引我的尿布特價399 但是是完全陌生的牌子 所以看看就算了
2F才是用餐區 空間算不小啦! 

這裡餐點有西式、日式和中式 每個套餐都附有湯.沙拉.飲料跟甜點
我點了藍帶豬排餐219 還有更便宜的喔!
以中午這樣吃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真是超值呀... 
我還發現在這邊寵物沒有最低消費也不收清潔費 
連狗狗大小便老闆都還幫忙清理耶!! 太神奇了~

另外呀~ 每個週末都有不同犬種的主題
像每月第三週的星期日是米格魯日 就剛好是明天!!
丹丹如果去了就可以免費受招待一份狗狗餐喔~  

<小插曲 >不知情的主人居然餵牠家的狗狗吃巧克力鬆餅
一看到寶貝阿丹也吃下去時真是快要暈倒了 >"<
養狗狗的必備常識要知道喔! 也不要亂餵食人家的寶貝呢...真是讓我緊張死了~

↓Information↓ 
寶新寵物客棧
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二段126號
02-22672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