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痛唷... >"<
愛美力的指甲太長了 把我的手腕劃出了一條傷口
嗚嗚嗚~ 愛美力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這個替你把使把尿的媽咪?!
不過看牠活潑好動拼命找機會想出來玩的可愛臉龐
手就一點都不覺得痛啦 :P

今天mimi帶著喬治肥兩圈回都市啦!!
聽說喬治大爺一天都足不出戶 @@a
而原因應該是...木屑不夠大片 牠老爺在耍脾氣!!
因為平常給我們3隻哈姆寶貝的都是一包220的超優質木屑
粉塵少.沒有特殊氣味避免引起過敏.而且最重要的是 很大片!!
哈姆寶貝們很喜歡扒一堆回去當床墊
不過mimi家裡大片木屑沒了 只好暫時給喬治細片的備用
沒想到~ 喬治老爺很不開心 = ="
mimi))) 你就拿個零食安慰一下老爺吧!! ^^"

晚上我跟我家mimi去逛公館唷~ 沒買東西沒買東西 不要緊張 :P
不過呀 我們扭到了夢寐以求的BANK FROG 2 嘿嘿嘿!!
超口愛的唷!!
一共有10隻 每隻都有一把小鑰匙 真的可以打開耶!! 酷~
而且蛙仔手手的地方還設計有放鑰匙的孔唷!
真是設計的太周到啦!
目前我們擁有兩隻 一隻是" 募金 " BOKIN FROG 
另外一隻是" 福 " COMECOME FROG
其他的也都很有特色唷!! ^3^
我想過完這個週末 我跟mimi應該就會全組蒐集到位吧!! ㄏㄏㄏ~
嗯~ 明天會先扭到哪一隻捏?!

pic: 咪咪豬肖想已久的"募金"FROG 因為他想跟大家募金來養我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