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香蕉媽又是好幾天沒寫日記啦~
這幾天我可是開開心心的去過生日去了呢 ^^"

4/28這一天 是香蕉媽我又老了一歲的日子
不過老歸老 生日還是要過 哈哈哈~
前一天HR的夥伴幫我過了一個非常熱鬧的生日
還買了一個橘色的蛋糕替我慶生 超開心 甘溫啦!!
所以生日這天 我就開開心心的去放生日假啦!!

咪咪特別為了我搭一早的日統趕回來幫我過生日
除了之前已經收到的Burberry包包之外
還又送了我一隻夢寐以求的momo熊 超級Qute 好愛唷!!!
連我媽都羨慕說 "怎麼那麼好 哪有人生日收到那麼多禮物?" 嘻嘻嘻~
這幾天可都是抱著momo睡覺唷!!
不過老實說 還是咪咪豬那渾圓的肚肚比較好抱啦!! (總要諂媚一下嘛!!)
再來 咪咪豬帶了我去吃大安路上好吃的"洋堤" 還陪我去看了手機
晚上還把我騙到咪咪窩跳大腿舞送蛋糕給我 哈哈!
咪咪的胖胖腿實在很搞笑 胖的哩!!

禮拜五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延續著過生日的氣氛
準時6點鐘下了班 第一件事就是拉著咪咪陪我去買新手機 嘻嘻!
我的G.PLUS K887是出社會後咪咪買給我的 很少有我那麼喜歡的手機
結果...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禮拜二!!!
因為這天我外出上課 早上搭262公車時 因為上班人潮太多
我...我就站在後門門口 結果公車門一關 夾到我的包包 正中手機螢幕!!!
嗚嗚嗚~ 心疼的要死! 手機店說維修最少要4000 
我的K887就開始要變成最好的回憶了
禮拜五就挑了一隻最高檔的NEC N840 哈哈哈! 花了15990
感謝咪咪少爺大力贊助 我會好好寶貝它的 就像寶貝K887一樣 ^^

買了手機 馬上就帶著它一起去吃飯看電影 哈哈!
喔! 香港阿官火鍋真的好吃~
雙面翻譯也挺好看的!!
真是個美妙的生日呀
阿咪 下星期等你回來我們要一起去建國花市買康乃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