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我朝思暮想的Polaroid終於來到我的懷抱啦!!
cafe讓我在週一進公司時收到了大驚喜
回想其中的過程其實不是太順利 而且可謂波折不斷哪! >"<

香蕉媽自從看完了"巴黎戀人"後開始搜尋姜苔玲相機
可喜可賀的是也還真的讓我找到熱心的又專業的賣家
4月開始問東問西找資料 4/8下訂單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1個多月
中間歷經書信往返多次 也經過了我的生日
(唉~ 沒能在生日收到說來還真是有些遺憾呢!)
還有日本商家同意已斷貨的panna訂單轉ultra
害我這種原本就心儀ultra的要等下一批從韓國進貨
再來又內心掙扎於是否要降級買同樣是白色彩繪版的one
就在我堅持要ultra的時候居然聽到噩耗說ultra也沒貨了!
苦惱是不是要放棄one 乾脆買等級比ultra更好的pro??
但是但是...最初我是因為它是限量白色彩繪版才買的呀!!!
還好就在我腦袋快爆開的時候... 香蕉媽得到了棋炫高人指點:
商品一定會推陳出新越出越好 但是因為附有某種回憶才買的東西
將來再拿出來時一定還是會深深感動的吧?? ^^"

ㄏㄏ~ 我要開始跟我的姜苔玲展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一瞬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