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0.JPG

真的! 我發誓! 這真的是意外........


和台北幫好姐妹們吃完了MK麻辣鍋後, 我跟丹拔先行告退想說回家休息了

道別後剛好走在SOGO對面的I-PRIMO 我們就進去看看這來自日本的鑽戒品牌是有多厲害?!

(我還有特別跟丹拔說我們婚戒不用那麼早買, 反正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多比較看看喔...真的是意外)



才踏進I-PRIMO, 就有打扮專業且親切的小姐上前詢問今天想要挑的是有主鑚的訂婚戒或是結婚對戒?

然後帶領我們到獨立專區入座 拿了一張精美的飲料單問我們想要喝點什麼

還滿多種的... 冷熱皆有 我點了玄米茶^^ 是用瓷杯端上來的 感覺就有受重視!

接著告訴我們他們是採諮詢服務 所以給我填了一張基本資料後就請我們稍後囉~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忠孝旗艦店~IRIS 宋

要開始漫長的頭暈目眩挑婚戒啦! 好可怕....... 但也超幸福的啦! ^+++++^


因為丹拔買給我的求婚鑽戒已經有一顆顯眼的主鑚

所以倆個人的婚戒部分, 我就先告知IRIS我想要的款式會偏向亮眼碎鑚為主 直線條或是流線型均可!

一開始我超想要白金搭玫瑰金的款式, 覺得很特別~ 但看到後面發現實在不耐看 >___<

SE1001.JPG

(圖片取自I-PRIMO台灣官網 I-PRIMO TOKYO)

之後又被流線型的白金排鑚給吸引...... 爆閃眼的! 但又想說怎麼跟一般的戒指沒兩樣 沒有"婚戒"的感覺

結果第一輪結束 大概還有五對停留在戒台上 真的是很難篩選哩~

 


不得不說, 丹丹拔真的很為我著想.......

當IRIS每替我們戴完一對後詢問他對於男戒的意見時, 丹拔都會說他的沒關係, 以我喜歡的女戒為主

唉唷~ 真的很窩心ㄟ



2個多小時後,本來差點要決定這款流線型的排鑚女戒 搭配流線型全素面的男戒

(圖片取自I-PRIMO台灣官網 I-PRIMO TOKYO)

GEMINE.JPG

但丹拔的男戒我怎樣看都覺得少了那點味道 但又不想男女戒拆開買 (我堅持一定要是對戒... XD)

終於讓我們倆個都非常喜歡的.....

是IRIS拿出來的這組I-PRIMO獨家原創經典款GURHAL

(圖片取自I-PRIMO台灣官網 I-PRIMO TOKYO)

iprimo.JPG

GURHAL這款, 在I-PRIMO的介紹中這樣寫著~

以古典工藝「密釘鑲」技巧, 打造符合現代生活風格的款式

訴求日常生活的高度實用性為其設計特色

女士婚戒的兩款選擇, 自在妝點生活時尚

男士婚戒的戒幅適中, 強調舒適自在的配戴感為重點



我一配戴上鑲了一排密鑚的女戒 很少發表意見的丹拔就大呼說:這個強!是它了! 哈哈~

非常復古典雅的滾珠設計 款式也是其他品牌沒有的密鑲

和另一款我猶豫很久的流線型排鑚比沒有那麼閃耀 但是真的比較耐看喔!!!


而丹拔戴上男戒時, 我也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咖才是丹拔該戴的........

因為其他試過的男戒款式我都覺得好普通 好素 好沒設計感喔~

丹拔又完完全全不接受有鑚的男戒 所以這個他很喜歡呢!


gurhal.JPG

(GURHAL近照 圖片取自I-PRIMO台灣官網 I-PRIMO TOKYO)


IRIS也講到了重點... GURHAL的對戒擺在一起 就有那種婚戒的FU!

婚戒就是要戴著舒服戴了喜歡不會膩 這樣你才會想天天戴著它呀~

它不流行 但它很雋永 就像婚姻一樣呢!!!

而且跟我的求婚鑽戒好像很適合搭在一起喔 是個意外的驚喜



然後, 到了該不該 "馬上買" 的抉擇時間..........

IRIS說現在是I-PRIMO的十週年慶, 活動到11/15截止

婚戒享有85折優惠 而滿五萬塊以上將再折扣6%

所以GURHAL這組將會是(女戒$46,000+男戒$39,000)X85折X94折=NT.67,915


我本來想偷偷跟丹拔說那就到11/15前再考慮就好啦!

沒想到IRIS又提出了一個方案讓丹丹拔很開心! 噗~

因為................. 今天是10/31, 如果我們願意今天下訂的話業績可以讓他們掛在10月份

今天的價格會除了週年慶的85折優惠外 再幫我們做滿萬折仟的折扣

也就是(女戒$46,000+男戒$39,000)X85折=$72,250-$7,000=NT.65,250

零頭也免了 直接變成NT.65,000啦! 這樣算起來有差了3仟塊耶~ 不算少哩!

IMG_0717.JPG

所以.....................

很少失心瘋的丹丹拔就訂了!

在11/15前我們會來付剩下的訂金, 以及測量倆人的戒圍

接著婚戒會送回日本鑲製約6~8週才能付清尾款取貨囉!



把訂購手續完成後, IRIS說明了I-PRIMO的售後服務

除了終身保養免費外還有一次免費可更改戒圍的服務

而且我們選的這款GURHAL因為是一層白金一層高壓的方式製作而成, 所以是剪不斷的!

將來如果需要更改戒圍的話 是換一個新的給我們喔! 聽了就覺得 Wow~ 真不賴哪~


其他呢... 這是週年慶活動送給我們的日本原裝空運來台戒枕! 簡單但有質感 很舒服喔!!!

IMG_0727.JPG

我還有在官網上看到滿五萬圓會贈送30分項鍊的說明 →因週年慶第一波已接近尾聲... 送完啦!

回家後上網查網友的分享發現原來戒指內圍還可以鑲上一顆小彩鑚, 不同的顏色是給對方不同的意義

但IRIS今天沒提到... 我想再打電話詢問她好了!


最後IRIS還跟我們聊了一下關於婚期跟場地、婚紗的準備進度跟期待...

因為I-PRIMO有一些配合的廠商, 可以幫我們免費做升等的服務 真的很優呢!

不管今天這價格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至少我跟丹拔都覺得真的有把我們當作準新人在替我們設想

在挑選婚戒上也提供了很中肯的建議, 不會模棱兩可 也不會一眛推薦我們單價較高的款式

真的在感覺上就贏了很多!!! 也難怪一向理性的丹拔這次出手如此快狠準啦~ ^^


意外的在10月把所有的戒指都搞定啦 哈哈~

 


I-PRIMO給了每位確定下訂的新人一張沒有使用期限的親友推薦卡

如果有想要過去I-PRIMO購買求婚(訂婚)鑽戒或是婚戒的準新人可以跟我索取

會有小驚喜呢 ^^



PS. 我去上洗手間意外發現的....... 不只乾淨空間大有免治馬桶

      連洗手乳跟護手霜還都用GRABTREE & EVELYN 唷! 果然是日商~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喔)))

IMG_0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