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 燒呼呼~ 三個小時前才剛吃完就來分享啦!!!

 

永康街我還滿常去走動的, 但每次去吃的都差不多~ 從來沒想過要走進去這家生意超好的台菜餐廳!

這次內中同學約了小聚餐, 佳箴就提議這家喫飯食堂可以來試試看~

一共九個人點了...... 15道菜! 還有好幾碗香噴噴的豬油拌飯、滷肉飯跟麻油麵線...

真的是有夠會吃的!!! 哈哈哈~

 

我們訂的是六點的位置, 才六點店內已經客滿了!!! 生意好的不得了~

點菜要直接去前面跟店員點......

菜的份量不大~ 我們本來是點十菜一湯, 可是發現男生會吃不太飽只好緊急再追加四道菜

因為生意太好, 店員本來一開始還不讓我們加點~ 所以有去的朋友記得一次點夠喔!

 

封肉

白斬雞

海瓜子

鹹蛋花椰菜

紅燒魚

干貝沙拉

卦菜排骨蛤蠣湯

蔥燒子排

南瓜豆腐

清蒸魚

溫泉絲瓜

龍鬚菜

塔香茄子

松阪豬

白灼蝦

 

我們都笑說其實滿像高級的熱炒店! 哈哈~

絕大部分的菜色都很美味~ 不過我最推薦的可能是鹹蛋花椰菜跟南瓜豆腐 XD 因為很少吃到呀!!!

封肉跟蔥燒子排比喫飯食堂做得好的大有人在~

今天這樣一頓一共吃掉NT.4,800 平均一個人是535元! 如果人多聚餐可以考慮這邊哦 ^^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