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終於不下雨了... 嘿嘿嘿~
昨天騎車帶著寶貝阿丹去網路上推薦的蜜袋屋走走瞧瞧
尤其它的店狗阿西也是米格魯喔!!! 更讓我好幾週前就想著要找時間去光顧一下啦!!!

ネコの足跡素材 牠就是讓我慕名而來的阿西啦!! 很憂鬱的臉 跟丹丹有得拼...
    不過才2歲多就這麼眉頭深鎖 真的就像店長說的少年老成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蜜袋屋的前身也是寵物餐廳呢! 
去年寵物展結束後我和朱姐妹就帶2隻肥嘟嘟的狗去過
當時叫做 "築樔", 跟一般寵物餐廳不太一樣的是... 它養了一堆的鳥兒!!!

這次再來, 已經換了老闆 改了裝潢 換了店名
我自己覺得整個店面明亮乾淨多囉!! 
還新增了戶外區 天氣不那麼冷時我會考慮坐外面的 ^^

再來就是鳥不見了 變成店狗阿西跟蜜袋鼯喔
而且餐點也不難吃 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
唉~ 帶了狗出門想隨便找間店用餐都很難 這是養狗人家的悲哀 >"<

下一張(熱鍵:c) 

加上丹丹, 昨天一共有3隻米格魯呢!!
穿橘色條紋的是阿西 紅色搏擊裝是無敵活潑才7個月大的Summr(如果我沒聽錯...應該是吧?!)
兩隻會一直打打鬧鬧 很有趣!  
我家孤僻小姐冷眼旁觀死都不跟牠們玩 7歲的狗真的比較實際啦!!!
還會不耐煩的低吼彷彿在說 吵什麼吵 = ="

不過米格魯果然是米格魯
貪吃是通病 哈哈哈 

我的椒麻雞套餐上來時, 本來不怎麼理我的3隻狗突然蜂擁而上
當我要吃時, 得先把丹丹固定好 可憐的阿西被關到廚房去 Summer被緊緊抱住
不然很危險的哪!!!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有賣狗狗餐 當然也是有點給丹丹嚐嚐啦
這是蒸很久的狗狗肉圓
不消幾分鐘阿丹就連肉帶湯都吸乾淨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飽後, 我們要繼續前往熱鬧滾滾的地方啦!!
蜜袋屋~ 我會再來的!! ByeBye顔文字素材
希望阿西店狗別失業喔

丹丹我也好想給妳當店狗呀!!!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蜜袋屋寵物餐廳
台北市通化街39巷50弄90號
(02)8732-8759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