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 豬 !!!
要不是mimi的模寧扣 我可能會睡到晚上吧...
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再次驗證了我果然是豬 哈哈~ @@a
迅速的帶著我的摳摳就出門去買三媽臭臭鍋啦!!!
我觀察這間新開的三媽很多天了 今天天氣又非常適合 真是perfect呀!
香蕉媽對三媽臭臭鍋有難以解釋的感情呢~
因為三媽的創始總店是在員林唷!在火車站那條一直走下去的左手邊~
那可是我大學4年中最熟悉的地方... 
看著它從破舊的小店變成裝潢氣派的3層樓 你就可以知道多少人愛它了
連mimi第一次下員林找我 我都帶他去吃三媽臭臭鍋
對我們來說 那是美好的回憶 ^^"
我一直好想再回去員林...... 
那裡有好吃的肉圓 好吃的牛肉餛飩麵 好吃的鹽酥雞...好多好多唷!
還有一杯才15塊的大苑子750cc飲料!! 好想它們呀~
一個三媽臭臭鍋 勾起我對員林想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