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我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豬排啦!!!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晚上和丹丹拔約了小肥霖跟其磊去吃網路上口耳相傳的晃世家
沒想到平日的晚上還是很多人捏! 大概稍稍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
一進去就聞到陣陣撲鼻的炸豬排味 噢! 更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呀~

為了可以分享嘗到不同口味 我們一共點了這些:
晃世家沙拉(和風醬)

咖哩可樂餅

乳酪豬排+炸蝦套餐

蔥塩豬排捲+海苔玉子套餐

日式炸雞+紫蘇梅醬豬排捲套餐

細細看~~~
超飽滿的乳酪豬排 乳酪跟火山融岩一樣流下來...嘖嘖嘖

炸蝦很新鮮 感覺是整隻可以連殼吃

個人覺得本日第一名的蔥塩豬排捲 超好吃耶!!!

口味比較清淡的海苔玉子

吃起來像壽司的紫蘇梅豬排捲 裡面包蟹肉喔!

整頓吃完只有一個「撐」字 好飽喔!!!
套餐有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和味增湯
還有飯後甜點跟飲料 我的是紅豆冰淇淋喔~~~
這樣我們4個人一共才花了$1595 平均一個人才400塊耶...
這麼好吃的店 我一定要把它菜單上列的豬排都吃過一番!!!!!!!! 哈哈哈

↓Information↓
晃世家 日本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國泰醫院正後方)
TEL:2702-2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