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見到你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敵可愛的妮妮跟卡卡!!!!!

                                                 

很愛替人洗臉舔耳噢 哈哈哈~
真的很討喜耶 ^^

下一張(熱鍵:c)

我上次肯定沒帶耳朵來上課 = =
在家自作聰明搞了一個週末, 結果來上課才發現我根本就作錯了 笨死勒!!!
步驟都反啦)))


正確的作法是先縫一側而已啦!
然後包完布邊再把另一側縫起來 要記得噢!!!! Orz


下一張(熱鍵:c)

收尾的地方因為兩個布邊在一起很厚
不是很好車...

下一張(熱鍵:c)


我負責跟兩個短腿的玩...
妙老媽幫我完成領口的包布邊作業 哈哈哈~
同學間要懂得分工合作的嘛! XXD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我也有自己車啦!!!!!
沒有很偷懶啦!!!


下一張(熱鍵:c)

車到針都歪了! 應該是代表我很認真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當我跟阿果媽還在一邊包布邊一邊罵髒話的時候
這位太太已經在進行下週老師才要教的棒球裝啦!!!
進度遠遠超過我們...

下一張(熱鍵:c)

那妳下次要幹嘛蛤???
我跟阿果媽一整個很焦慮 嗚嗚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唉~ 好吧! 繼續吧...
這就是人生呀~~~


袖子跟剛剛的領口一樣,
都是先固定好一側後把整圈包布邊
最後才可以把它收尾噢!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上面這些步驟我在家裡都作錯了之外...
我還作錯了口袋 凹嗚~

                                                   

人家只記得縫1忘了縫2跟3
整個很不靈光呀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才能把剩下的背心外圈布邊通通包起來
知道嗎??

凹嗚 永無止境的包布邊哪))))))
真的是殺了我吧 >"<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包到最後的最後這一小段布邊

我好像才稍稍抓到訣竅
是我自己包的布邊中唯一能見人的一小段 = =

下一張(熱鍵:c)


心急如焚的想要跟妙媽一樣邁向下一個帽T階段
完成了醜不拉機背心啦!!!

唉唷 隨便啦! >"<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離下課還有半個小時吧...
我以為自己可以領到新的材料包~

結果老師居然說...










「我沒有帶妳跟阿果媽的材料耶
因為想說妳們今天應該做不完...........................」







老師))))))))))))))))
妳一定要這樣欺負人嗎???!!! 
我真的好傷心噢 >"< 嗚嗚嗚~


不過回家後還是很興奮的叫丹丹來試穿
牠尾巴搖的快斷了絕對不是因為媽媽做新衣給牠...
是因為有卡卡跟妮妮的味道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穿起來好胖噢我的天!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包布邊拉到布
袖口很明顯的變荷葉邊

下一張(熱鍵:c)

而且....






下一張(熱鍵:c)

嗚嗚嗚嗚嗚嗚嗚
打擊真的很大呀!!!!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堆布回來 哈哈!
心裡面安慰自己一定是因為裁縫機不好


5位數的裁縫機你等我蛤 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