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跟公車變好朋友了~ 離開阿拉伯區時我們就是搭公車的喔!

進入牛車水這一區後, 真的好多華人呀!!!

路上開始變得都是我們聽得懂的語言了..... 還有台語歌哩! 呵呵~


嗯~ 有華人的地方...... 就有三級片嗎 XXD

走走走~ 來去China Town

這個冰淇淋車我在新加坡的這幾天看到好多台哩!

好像賣的是餅乾三明治夾冰淇淋的~ 應該買一個來試試呀!


很快就找到了牛車水大廈~ 廣場前一堆人在跳舞耶!

牛車水裡面的街道就長這樣~  跟老街一樣啦!

賣果汁的小攤

這兒就有很多比較便宜的紀念品了喔! 像是磁鐵、鑰匙圈、衣服......

還有賣給外國人的明信片~ 漢字對他們的吸引力其實很大耶!


從牛車水地鐵站往下看就長這樣~

牛車水這家被背包客廣為討論的換匯店匯率真的很漂亮~

我算了一下台幣兌換新幣是22.6左右呢! (我在台灣銀行兌換是23.623) 難怪大排長龍呀!!!

也有很local的用詞......... 賣鴨脖子的店寫著愛我就來啃我吧 XXD

辣椒螃蟹在新加坡也到處都有賣喔!

華人區就差不多那樣啦~ 可能因為我們太熟悉了所以沒有覺得很驚奇的地方

不過阿兜仔們真的都逛得津津有味喔!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找晚餐啦!

Maxwell 熟食中心~

大排長龍的金華魚片米粉~ 啊啊 好想吃喔!!! ><

但我們的目標不是Maxwell~ 是老巴剎!

這是個可怕的決定............. 因為從牛車水走路去老巴剎超級遠的啦~~~


先經過了紅點美術館! 蓋得很美呢~

然後一直在商業大樓裡穿梭.........

從黃昏走到天黑~ 走到我們都懷疑真的會在這兒嗎???

還好最後還是走到啦~

點了菜頭粿~ 口味還可以啦!

還有去旁邊吃來老巴剎一定要吃的沙嗲!

我們選了胖子沙嗲一號攤~ 也是吃個滋味體會看看的!

 


這天的交通費超省! 因為我們一整天幾乎都用走的耶~~~

吃飽就趕快回去民宿休息囉! 這天是斷腿的行程呀~ 累死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