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傍晚開始不只氣溫會下降 還會開始下雨
今天特別早起帶丹丹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 和我印象中的公園已經大不相同
現在大安已經變的超完善 而且處處都是景點
樹木也很多 不像昨天去中正紀念堂連個遮蔭的地方都沒有 XD

李阿丹照常發揮著米格魯好奇的本性這邊聞聞那邊瞧瞧
害得我沒辦法好好幫牠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屁股就是侧臉 氣死人了!
我們在休息的時候突然出現一組龐大的攝影人馬 問我可不可以讓丹丹跟他們的麻豆兒拍照
這已經是第三次我們外出有路人拿單眼拍丹丹了
不過這麼大的陣仗還是頭一回... 連打光的工具都出現了耶!

而且這次還留給了我攝影網站的名片讓我可以上去觀賞拍出來的作品
我有種當星媽的感覺 哈哈! (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早上除了去運動外還去拿了請專心特別幫我訂的處方飼料
希望寶貝阿丹的髖關節在JD飼料跟舒骼健的雙管齊下後能夠不要惡化最好是有所改善

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