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啦!!
拍謝~ 香蕉媽每天下班回到家真的累的跟狗一樣...
即使想要打起精神寫寫日記分享心情也是宣告失敗 @@a
不過我想下個禮拜開始應該會好一點吧!!
因為該加班完成的工作我都在上個禮拜一次補足了
希望下禮拜可以好過很多!

嘿嘿嘿~ 又到了歡天喜地領薪水的時候囉!!!
香蕉媽加薪啦!! 喔耶喔耶~
所以昨天開始毫不留情的買了POLO的褲子 今天又努力的買了ANNA SUI
那種感覺好像把加班的辛苦都發洩出來 超爽!! :P
下午mimi陪著我去掃了忠孝東路 我們兩個又瘋狂的去扭蛋唷...
今天的戰利品是招財豬一隻 還有一整組的鈕扣娃娃到手!!(如圖所示 哈!)
鈕扣娃娃超可愛唷~ 我們可是研究了很久才順利把一整組都扭到勒~
拿著可愛的鈕扣娃娃敗家二人組又開開心心的去西門町看電影 ^^
BJ真的好好看...
我還被朱姐姐唸說拋棄她自行偷跑 真的太好看了!!! 等不及就先看啦!
說也奇怪 每次一遇到禮拜五就下雨
我跟朱家姊妹連續約了一個月的禮拜五沒一次成功碰面的= ="
嗯~其實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ANN SUI 哈哈!
明天繼續加油!! :P

pic: 鈕扣娃娃共6隻 每隻都好口愛捏!!
      香蕉寶貝的照片明天即將出現唷~ 絕不會再食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