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一直下著雨... 但早就訂好的小小聚&面交趴可沒有受影響呢!!!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土城的呵呵茶!

非常謝謝麻糬布丁家還發車載我跟丹丹...

再加上憨吉一家, 永和這車5人4狗超熱鬧的啦 呵呵!


呵呵茶店長-仔仔為了招待他的一大群朋友 今天讓我們包場啦 就柑溫捏~

(真的很容易會說成摸摸茶耶 羞~ )

而且後來發現!

仔仔媽的姐姐居然是我同事耶~~~ 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哈哈~



11點多出發, 不到12點就到達承天路的呵呵茶囉!

沒想到剛抵達沒多久 屁股也還沒坐熱 我連仔仔都還來不及看個仔細 他就被關起來了 噗!

因為店長太熱情, 不小心把瘋狂布丁丁咬傷啦~

(其實我很喜歡布丁這一張, 因為看起來笑的很開心... 但其實她是痛吧 )

因為傷口剛好在肉墊的地方, 擔心亂動或是下來走路傷口會再爆開 @@a

布丁麻就只好這樣這樣以十字固定法架住阿布丁丁啦! XD



午餐時間到囉!!! 上菜))))))))))))))

這一桌真的有夠澎派ㄟ...................

我本來以為這一桌是店長家裡自己要吃的.......

仔仔麻說大家開動的時候 我是真的嚇一跳勒!

這一整桌15個人吃都不成問題哪))))))) 而且!!! 超級有媽媽味 好吃呢!!!



這是跟丹丹一樣對四隻腳動物完全不感興趣的麻糬.......

整個下午都是呈現這種「我想回家」「帶我來幹嘛」的放空狀態! 哈哈


而這隻呢~ 是能屈能伸的Waffle

上次我們一起去過We Love跟邊界驛站吃大牛排

站在把拔的手上一整個自在呀!!! (下次讓我們家丹丹也站一下好嗎?? )


口憐的布丁.......

重新再包紮上葯後 圓圓手出現哩!!!

但面對阿姨叔叔們的關愛 丁丁更悶勒 哈哈~

大概是在想我怎麼會也有這一天呢? 好糗呀! >/////<


姐姐麻糬真的好適合當店狗!

連桌上有香噴噴的炸物都不為所動耶~



吃飽後就是一直閒聊玩狗啦!

不過重要的面交趴也別忘記啦~

團吸水毛巾的 團犬預防藥品的 還有耐咬牛腱的 通通一起啦!

丹麻我這次很節制, 只跟了耐咬牛腱喔! 這紐西蘭耐咬牛腱真的很耐咬 大大推呀))))))

布丁麻幫大家買的價格也真的很優!

我買過一次, 6吋的一根是NT.120 這次跟團我買了五隻才460耶!!! 超划算呀~



幾個小時後, 店長仔仔終於被特赦出獄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找到了玩伴耶!

布丁一看到仔仔眼神充滿了不屑........

我快被笑死了 XD


是誰? 到底是誰? 居然可以和仔仔和平相處蛤? 科科~

他是個性超級憨厚老實的豆豆啦~

丹麻我也好喜歡他耶! 真的個性超級好 而且也和丹丹一樣貪吃呀(好親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豆拔表演敬禮!

啊 不對! 是豆豆表演啦~ ^^ 屁股翹好高耶 可愛))))))))))

豆豆最近還新學會了匍匐前進 超酷的!!!



第一次見面, 但也住在永和的憨吉!

跟麻糬真的有好幾分相似~ 不只體型像 臉也很像呀! 甚至連胸背帶都一樣!!!

今天來聚會的還有好多狗狗, 沒有拍到全部真是可惜! 但布丁麻都有一一跟我介紹呢!

下次見囉 真是有吃有喝有玩的一個下午呀 ^^


謝謝布丁麻送我們自家做的肉鬆 還有KIKI媽送我們的零食~

媽媽我都好想偷吃說....... 哈哈

因為丹丹在呵呵茶真的騙吃騙喝太多東西了!

(尤其是小艾, 我想丹丹一定很愛她!!! 也很愛妳的相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晚上不想給她吃的, 因為肚子實在硬到不像話 = ="

但又怕丹丹和上次一樣隔天吐膽汁 所以吃少一點啦!

還心軟又加了香噴噴肉鬆 真的超香耶!!!!!

謝謝麻糬布丁家專車接送 還送我們很搞剛的肉鬆

也謝謝呵呵茶仔仔店長熱情款待喔!

最重要的是........... 瘋狂丁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