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愛麻辣鍋耶!!!

上週日吃完老四川才說 喔~下週還要吃滿堂紅麻辣鍋 吃的好膩呀~~~

結果, 禮拜五被超冷的天氣冷到皮皮挫 才剛吃飽午餐就恨不得馬上可以吃到麻辣鍋! 哈哈


這是我一個月來第二次吃到滿堂紅哩!

但這次是跟柯基狗友中有志一同都選在Sophia Ritz的美女們一同歡聚!

最重要的是還找了我們共同的門市~ 雯玲 哈哈哈!

IMG_1656.JPG


從中和一路飛車過來 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的! 大約30分鐘哩......

可見我想吃麻辣鍋的意志有多強烈! 噗~


趁等人的時候隨手拍拍 松江店真的座位很寬敞呢!

IMG_1657.JPG


滿堂紅的鴛鴦鍋登場!

它的麻辣鍋辣度不會太辣 對我來說剛剛好 ^^

而清湯底那邊有一定的鮮甜 我喝了好幾碗湯說

IMG_1658.JPG


除了小蘇幫成員外, 這位也來小美女也來溜 嘿嘿!

IMG_1659.JPG

拿我的小熊逗妹妹 馬上笑勒!!! 好可愛喔))))) 啾~

IMG_1660.JPG


滿堂紅的食材都很新鮮 肉類是現點現切 好吃的沒話說呀!!! 我看我們六個人這天吃了10幾盤肉有喔!

蛤蠣一份就一大盤 那兩大盤都是雯玲一個人吃掉的 嚇死我了~ 哈!

其他的我大推的是手工魚漿蝦漿系列 還有大腸頭跟麻糬 都好好吃喔!!

IMG_1661.JPG


因為天氣太冷 麻辣鍋太銷魂 (當然, 話題也都很勁爆 哈哈!)

我只照了這幾張就一直賣力的吃吃吃 XD

回家才想到忘了照肉肉跟一直呈現爆炸狀態的火鍋啦


還有!!! 也忘了大合照了 T___T

下次再約出來吃飯啦~~~



下週, 居酒屋之約 敬請期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