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月了吧?!
雄的msn總是掛著很受傷害的暱稱 " 5年的感情敵不過7個月的距離 "
大學4年間 他們是人人稱羨的班對 不管上課下課 總是出雙入對
一直到我們大學畢業 香蕉媽都相信他們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
沒想到...就在凱蒂貓去紐西蘭唸書的第7個月
她在msn上告訴我 他們分手了! 0.0
女生只是淡淡的說: 我想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說...妳會原諒我吧?!
男生卻是一臉受傷: 我想知道原因!我傷的很重也很痛!!
戀愛5年耶!! 香蕉媽好訝異會有降子不完美的結果...好無常的愛情呀!!
凱蒂貓很誠實的告訴我的確有第三者 本來我還很同情雄的...
可是 就在我看了雄公開紀錄他們之間1776個日子的新聞台後 我反悔了~

  傷  害
  這是一個不好的回憶,妳和我都不願意再提起的過去..
  升大三那一年的暑假,妳出國去加拿大遊玩
  就在當時,我背叛了妳,喜歡上另一個人...
  然而在妳回國的時候重重的傷了妳..
  當時的妳求我回頭,願意再重來的機會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那時候也讓人看了很大的笑話..
  妳還記得嗎?妳一個人就在我睡夢時候獨自一個人跑到台南找妳的朋友
  只留下一封信給我,我看完後我哭了..
  我才明瞭到妳是多麼的愛我、在乎我
  而我卻一再的傷害妳、讓妳難過傷心,是我愛面子嗎?
  不..我還是打了電話給妳要妳快點回來,一個人在外面我會擔心..
  那時我們養的孔雀魚也生了好幾隻小魚兒 妳和我看了都很高興
  就這樣慢慢慢的我和妳重新來過 我也極力想要彌補我對妳所造成的傷害
  但殊不知道原來這個傷害是我無法彌補的 更不可能有癒合的一天
  更替我們的未來埋下了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原諒我 看完這篇的香蕉媽一點都不再替雄感到難過
5年的戀愛 其中的真愛到底有多少??
你這樣傷過佩倫的心 怎麼能怪她現在把你推入谷底呢??
不要說她是在報復你 我相信她當初真的很愛很愛你
也許距離真的是個考驗
但是如果沒有你留給她的傷害 我相信她不會接受別人對她的關懷
請不要再說你會等著她 因為她不會再把心留給你
女生的心 請不要傷害!!

pic: "曾經"他們一起養的兔兔 嘟嘟 目前暫住在寄養家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